recond shop  

 

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.

 

 

雖然還是會故意虐待自己想些有的沒的,只是想快點沖淡那些無處排解的想念還有無謂的期待。

但其實光想像就還是超痛的,只是自制能力變強了,

因為明白如果真的忍不住接觸了要花兩倍時間療傷,所以理智拉住我了。

 

我想要你快樂、過得好好的,也許不再想起我了吧,只是還是很遺憾帶給你快樂的不是我而已。

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,雖然我還沒整理好我自己,至少不再倒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3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